二维码访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高级搜索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雪冬一行赴南浔检查指导防台抗台工作

来源:湖州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7-25

7月24日至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雪冬一行赴南浔区检查指导防台抗台工作。

 

在南浔区防汛防台指挥部,梁雪冬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和省、市部署要求,抓实抓细防御台风“烟花”各项工作,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确保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

 

在南浔镇城南社区避灾安置点,梁雪冬详细询问了物资储备、人员转移等防台措施的落实情况。

在南浔镇新黄浦房产工地现场,梁雪冬认真查看了工地人员转移安置、工地安全隐患排查等防台措施的落实情况。

 

在菱湖镇城防仕西村闸站,梁雪冬详细了解排涝调度、闸口排水运行等情况。

 

在菱湖镇南浜路,梁雪冬实地查看镇区易涝点排涝设施管理及运行情况。

梁雪冬强调,要确保物资、措施、人员全部到位,做好值守巡查,从最坏处打算,做最充分准备。工作一定要细致,责任一定要落实,确保每一项任务、每一个环节都落实到人;宣传发动要再提升,以多种形式发布台风动向及防台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做好防范工作,切实提高防台意识和群众自救能力;报告一定要及时,保障通讯畅通、掌握动态;处置一定要科学,确保整个防台工作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