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访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高级搜索

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派驻(出)机构工作例会

来源:湖州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7-04

7月4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派驻(出)机构工作例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规范履职程序,提升履职质效,切实在主题实践中做好示范、当好表率。

方文军强调:要在解决问题中实干争先。围绕“六个问一问”要求,结合派驻监督工作实际,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查找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工作载体、工作质效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点,把实干争先融入到岗位履职、日常工作、队伍建设之中,知重负重、自加压力,真正把问题解决好、把质效提上来。

要在统筹兼顾中实干争先。注重以统筹兼顾、集约集成的理念做好派驻监督工作,系统把握上与下、左与右、内与外、软与硬的关系,在室组联动、组组联动以及贯通派驻监督和巡察监督等方面主动想办法、想招数,统筹各方面力量,推动各项工作质量水平迈上新台阶。

要在开拓创新中实干争先。坚持抓基础与抓品牌相统一,准确把握不同类型工作的特点,把常规性工作做扎实,把指令性工作做到位,把特色性工作做独特,把突破性工作做出彩,不满足于简单完成任务,切实在力所能及的范围里争取多出亮点、多出成果。

要在落实落细中实干争先。始终把实干摆在首要位置,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落细派驻监督工作,选准切口、找准跑道,聚焦发现问题加强监督,不断提升派驻监督工作的层次、水平、质效。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勇主持会议,委有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出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人对照“五张清单”要求作了月度工作交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