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访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高级搜索

开展企地廉洁共建 打造清廉工程样板

来源:湖州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7-06

7月6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中铁十六局集团公司纪委、市交通集团党委廉洁共建签约仪式在中铁十六局三公司湖杭高速公路吴兴至德清段1标项目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文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方文军强调,廉洁共建是企地合作交流的创新之举,也是推进央企在湖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与清廉湖州建设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深化之举。今后共建三方要在思想上凝聚共识、在行动上汇聚合力、在成效上谋求共赢,以“三建”促融合,建立工作联系制度、信息通报制度、双向移送制度;以“三全”强保障,做到责任全落实、监督全方位、风险全防控;以“三共”抓提升,实现资源共享、活动共建、氛围共造,着力打造可复制、可学习、可借鉴的清廉国企与清廉工程样板。

中铁十六局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公相鹏在致辞中表示,三公司湖杭高速公路项目是各方深化互信、深入合作、携手奋进、共享盛世的见证和纽带。作为央企,不仅要努力把湖杭高速公路建设成风清气正的廉洁型高速公路,还要以点带面、整体推进、标本兼治,把三公司打造成本质廉洁型企业。

湖州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卫军在讲话中表示,作为湖州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大的高速项目,湖杭高速是展现清廉形象、体现国企担当、推动地区发展的最佳舞台。下一步,要把湖杭高速打造成“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创建在全市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清廉工程建设样板,为建设“六个新湖州”贡献力量。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昌军,中铁十六局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钱文学,湖州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沈亮签订了《廉洁共建协议》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摩了现代化智慧梁场,观看了项目管理“智廉湖杭云控平台”演示、湖杭高速公路项目智慧梁场宣传片。中铁十六局三公司党委书记李伟作表态发言。

市纪委市监委、中铁十六局集团公司、市交通集团、吴兴区纪委监委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