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访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高级搜索

全市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湖州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11-16

11月15日上午,全市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我市整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市领导方文军、徐仲仪,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副组长蔡方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整改整治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也是检验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时间过半,要把问题整改的过程作为推动工作的过程,聚焦问题找答案、紧盯问题找出路、针对问题找方法,对标对表、真改实改,以整改整治的成效助推主题教育高质量收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践行对党忠诚的具体行动、推动扬长补短的有效抓手、改善民生福祉的必然要求、转变干部作风的重要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进一步细化整改路径,始终保持清醒,勇于动真碰硬,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做到问题切口更加精准、整改举措更加具体、评价指标更加科学,以问题导向引领工作方向。要进一步优化方式方法,在问题整改整治过程中把握“统”与“分”、 联动“上”与“下”、 统筹“点”与“面”、 贯通“改”与“立”, 做到全面推进、靶向发力,确保整改整治工作形成闭环、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明确整改责任、紧盯推进进度、细致深入督导,多在实效上用功、少在形式上费劲,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发展质效、工作实效、攻坚成效。

会议通报了专项整治任务和上下联动整改问题情况,市教育局、市建设局、南浔区、安吉县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