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访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高级搜索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来源:湖州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4-03-04

34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政治上的自觉、思想上的追随、行动上的有力,努力展现新作为、打开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方文军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教育整顿,扎实推进两力建设,全面贯彻高质量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指引,把稳思想之舵,彰显补短之效,巩固争先之势,涵养浩然之气,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的一年,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教育整顿成果,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对标看齐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开拓进取中扛起使命担当,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方文军强调,要深刻认识理论武装是重要引领,必须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坚定转化为行动有力,把制度安排转化为内生自觉,把理论素养转化为专业本领,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扬长补短是制胜法宝,必须一以贯之、一抓到底,紧盯具体人、重点事、关键处,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建设,真正拉长长板、补齐短板、加固底板;实干争先是矢志追求,必须坚持不懈、坚定不移,强化目标引领、比拼激励、品牌打造,把高标定位和高效落实结合起来,实现高分报表金字招牌的相互促进、有机统一;自我革命是根本保障,必须从严监管、从紧制约,时刻对标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要求,牢牢守住纪法红线、规则底线、自律高线,确保纪检监察权永远在正确轨道上行使。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昌军主持会议。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各部门和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各区县纪委书记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