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访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高级搜索

方文军赴南浔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湖州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4-04-10

4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文军赴南浔区开展调研。他指出,南浔区纪委监委要紧紧围绕省、市纪委关于高质量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的部署要求,乘势而上、大抓落实,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继续奋斗努力。

△调研中国湖笔文化馆

△调研善琏镇窑里村

△召开座谈会

在调研中,方文军来到南浔区善琏镇,考察中国湖笔文化馆、窑里村在廉洁文化建设方面的做法成效。在听取南浔区纪委监委工作汇报后,方文军对南浔区一季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方文军强调,要继续保持奋进姿态、抓实基层基础,树立考核激励的鲜明导向,加强督促指导,通过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着力补齐乡镇(街道)、国企纪委工作上的短板。要继续把准正确方向、加强统筹兼顾,准确把握“显绩”与“潜绩”的关系,在用好“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上下更大功夫,在加强政治监督、推进清廉建设、坚持严管厚爱等方面想更多办法,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确保全面高质量。要继续点亮特色品牌、做到量质并举,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善于当好有心人,在机制创新、载体创设上主动谋划、积极探索,努力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创出南浔特色、打响南浔品牌。要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关心关爱,为干部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