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访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所在位置:首页 > 曝光栏 > 点名曝光
高级搜索

安吉: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6-23

  端午节将近,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安吉县纪委县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安吉县公路管理局良朋养护站原站长郎惠明、良朋养护站工作人员潘洪珍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7年下半年至2019年8月,郎惠明在担任安吉县公路管理局良朋养护站站长期间,通过安排工作人员利用单位设备私自承接辖区内相关村道维修工程、帮助企业绿化施肥、清洗污染路面等方式获取收入人民币15.556万元,由潘洪珍负责记账并将收入存入其个人银行账户。郎惠明与养护站其余工作人员商量后,由潘洪珍发放节日福利共计人民币11.1万元。2020年4月,郎惠明受到留党察看一年、降低岗位等级处分,潘洪珍受到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2.安吉县高级中学原食堂办管理员王方立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娱乐活动、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等问题。2010年至2018年,王方立在担任安吉县高级中学食堂办管理员期间,多次接受安吉县高级中学有关食堂承包人安排的足浴等娱乐活动,相关费用由食堂承包人支付。2011年至2018年,王方立先后多次收受该校有关食堂承包人所送的香烟,共计价值人民币0.527万元。此外,王方立还存在其他违法问题。2020年4月,王方立受到记过处分。违法所得予以追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