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访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所在位置:首页 > 曝光栏 > 点名曝光
高级搜索

德清: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7-06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德清县纪委县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德清县洛舍镇经发办副主任沈旭明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卡问题。2013年12月至2018年12月,沈旭明在担任洛舍镇村镇建设办副主任、洛舍镇经发办副主任期间,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某污水处理厂负责人姚某某、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某所送的礼品、礼卡,共计价值人民币0.27万元。2020年6月,沈旭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2.德清县新安镇舍北村原党总支书记、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原董事长钱建坤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问题。2014年1月至2017年12月,时任舍北村党总支书记、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钱建坤,两次收受本村管理服务对象董某某所送的礼品,共计价值人民币0.28万元。案发前,钱建坤将违规收受的礼品折价人民币0.28万元退还董某某家属。2020年6月,钱建坤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