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访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所在位置:首页 > 曝光栏 > 点名曝光
高级搜索

德清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1-11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强化警示教育,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德清县纪委县监委通报2起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1.德清县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综合科工作人员沈伟忠私车公养问题。2017年6月9日至2021年1月5日,沈伟忠在任德清县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综合科工作人员、综合科科长期间,使用公务用车加油积分为自己的2辆小型客车和1辆二轮摩托车加油,先后加油137次,共计金额人民币2.979467万元。2021年11月,沈伟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退赔。

  2.德清县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综合科工作人员胡泽东私车公养问题。2017年7月26日至2020年12月20日,胡泽东在任德清县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综合科工作人员、综合科副科长期间,使用公务用车加油积分为2辆私车加油,先后加油64次,共计金额人民币1.570901万元。2021年11月,胡泽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退赔。

德清县纪委县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