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访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所在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高级搜索

实干争先·奋斗纪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湖州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7-01

7月1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全身心投入主题实践,勇争先、创佳绩,为奋力开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新境界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方文军强调:要以更高站位认识主题实践。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市“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动员部署会精神,真正把主题实践作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补齐短板的契机、服务大局的窗口、争先进位的跑道、自我提升的竞赛、展现风采的舞台,对标对表找差距、深入查摆明方向、结合实际定举措,以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的蝶变带动纪检监察工作质量效益的跃升,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地服务全市中心大局,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

要以更强监督保障主题实践。把监督保障主题实践作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今后一个时期内的工作主线,聚焦党员干部、民营企业、广大群众三个主体,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好推动、保障、服务的作用,促进全市上下踊跃投身于主题实践。要保障部署落实、严查违纪违法、关心关爱激励,推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要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为亲清政商关系拿出对策、为清廉民企建设提供帮助,护航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要聚焦群众痛点、找准群众诉求、发挥群众作用,化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

要以更好状态投身主题实践。树立实干导向,营造争先氛围,涵养担当情怀,深化单位比业绩,推动干部比贡献,把岗位作为锻炼自己的舞台,把工作作为展示才能的载体,做到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通过每一个纪检监察机构、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躬身入局、积极作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在主题实践中脱颖而出。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昌军主持会议并介绍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安排。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各区县纪委书记,各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