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访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所在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高级搜索

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南浔城投集团党委开展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并公布举报受理方式

来源:湖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01

本报讯:11月30日,根据省委巡视办关于在省委第十一轮巡视期间开展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工作的要求,经省委第八巡视组和市委研究同意,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提级巡察南浔城投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通报巡察任务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

本次巡察工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牢牢把握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在省委第八巡视组的指导督导下,全面对照南浔城投集团所承担的职责使命,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以及巡察、审计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3506720060(受理时间2020年11月30日至2020年12月30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专门邮政信箱:浙江省湖州市A808号邮政信箱(免邮资),邮编313000;专用电子邮箱:swxcz1@huzhou.gov.cn。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2017年以来调离或退休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