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访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所在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高级搜索

全市乡村振兴领域巡审联动专项监督完成进驻并公布举报受理方式

来源:湖州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05-22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乡村振兴领域专项巡审联合组将对市科技局等7家市级部门和吴兴区发改经信局等11家区级部门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专项监督。目前,专项巡审联合组已完成进驻。

在集中进驻工作动员会上,专项巡审联合组组长向被监督单位传达了省市委关于乡村振兴领域巡审联动专项监督工作的部署要求,通报了工作安排,被监督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本次专项监督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被监督单位职能责任,聚焦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精准落实、乡村共富政策执行、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各类监督检查反映乡村振兴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等,深入查找各级各单位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突出问题、共性问题以及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乡村振兴领域专项巡审联合组

组    长:郭旭华

副组长:何   斌   凌   枫

被监督单位:市科技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吴兴区发改经信局、科技局、财政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体局、卫健局

值班电话:13857252513

受理时间:2023年5月22日至2023年7月20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邮政信箱:浙江省湖州市A805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313000)

电子邮箱:swxcz5@huzhou.gov.cn